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日记——罗中立水彩版画作品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8-03-13 09:20:1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日记——罗中立水彩版画作品展
  主办单位:三尚艺术 杭州印象画廊
  展览时间:2008年3月17日—4月4日
  展览地点:杭州印象画廊
  浙江省杭州市延安路52-1号 吴山商务综合楼
  电话:0571-81951173(三尚艺术)/ 87825611(印象画廊)/13116739002(王小姐)
  E-mail:san_shang@126.com
  网址:www.3sunart.com

  四川美术学院院长、著名油画家、享受国家政府津贴的专家、文化部百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这些都是罗中立的独有标签,但是作为普通人的罗中立呢?如果说油画是罗中立的地位象征,那么水彩与版画就是罗中立的生活象征。

  罗中立的水彩与版画是轻快的,如同一篇日记,只需随意的抒发。他在生活中孜孜不倦地用线条与淡彩记下人生点滴的流逝,所到之处、所经之事的每一个记忆都在画面中跳跃闪耀。他的水彩与版画作品能在顷刻间触动人的情感,甚至于气息,都能在画中闻到、感受到。

  次此三尚艺术将在杭州印象画廊推出其珍藏的罗中立水彩与版画作品,共约20余幅。这些作品的创作时间从九十年代初起跨越了十几年,我们仿佛也随着艺术家到处辗转游历,体悟人生的四季风景。

巴山夜雨时——许江

 

读罗中立风景画

 

画风景是最有意思的

 

水彩,可以当作我的日记

 

水彩是一种非常方便的东西

 

在风景画中感受

 

 

 

 

1   2   3   4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飞地—中国当代新绘画
· [专稿] 欲望与理想——广东画家六人展
· [专稿] 367日历计划
· [专稿] 饶松青——一个人的风景
· [专稿] 左小祖咒第六张专辑首发及签售仪式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