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央美术学院“国培计划”正式启动

时间: 2015-11-24 10:44:17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艺讯

2015年中央美术学院“国培计划”开班仪式

11月20日上午9时,2015年中央美术学院“国培计划”开班仪式在学院七号楼举行。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等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开班仪式由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书记杨杰主持,教育部体卫艺术副司长、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秘书长万丽君,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主任高洪,教育部国家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杨力,中央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晓琳,湖南美术出版社社长黄啸,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余丁,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国培中心主任陈淑霞等专家领导,共同欢迎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一百五十名中学骨干美术教师和教研员。

教育部体卫艺术副司长、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秘书长万丽君讲话

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向学员介绍了“国培计划”背景、发展历程以及五届培训班的情况,并祝愿学员们学习顺利。其后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发言,表达了对中央美院“国培计划”的敬意和感谢;他们同时期望在国培这个平台上得到专家学者的指导,体现了对艺术教育共同的执着和热情。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将投入到为期九天的课程学习,就专业理念与师德、专业知识、专业能力、教学交流与参观四个模块,完成60课时的集中培训。

1   2   3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