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届威尼斯双年展全球新闻发布会上海举行

时间: 2015-03-17 01:12:36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艺讯

第56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策展人崔峤介绍中国国家馆概况

伴随着本届威尼斯双年展的临近,一系列相关活动也即将推出,其中包括面向不同层次学生个人、团体、艺术大学亦或是专业人士、企业、专家等举办的诸多教育类活动。

本届威尼斯双年展所有的资料将编辑成书,记录并映射展会始末事物的状态。在本届双年展闭幕后,将出版题为《全世界的未来:事物的状态》的书刊,囊括展会期间的所有活动、表演、讨论、演讲等,把握并记录下展会的支点精神“现场性:史诗般的延续”。

本届威尼斯双年展亦得到了斯沃琪集团的大力支持,在即将到来的第56届威尼斯双年展上也将带来一系列艺术项目及相关活动。

斯沃琪中国区总裁陈素贞致辞

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Stefano Beltrame致辞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阎东代表中国馆主办方致辞

新闻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

本届威尼斯双年展总策展人Okwui Enwezo在上海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