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磊等7位入选威尼斯双年展圣马力诺国家馆

时间: 2015-03-06 11:23:00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艺讯

李磊

3月5日,威尼斯双年展组委会举行圣马力诺国家馆新闻发布会,公布策展人、展览方案和参展艺术家。策展人为意大利老牌策展人和艺术活动家桑弗。中国作为主题国有7位艺术家受邀加入圣马力诺国家馆,李磊入选。

桑弗表示:国家不论大小,在主权、文化、精神上是平等的。圣马力诺共和国通过与大国(2015中国、2017俄罗斯、2019美国)的文化对话彰显其文化态度和品位。中国当代文化有其自身的特点和脉络,并不像部分西方观察者眼里那样单一和狭隘。展览力求通过几个不同类型中国艺术家的作品折射出中国当代艺术的多样性和创造力。

装置作品

展览将分若干个展区,李磊将在罗达宫的两个独立展厅展出空间装置作品《伊甸园》和绘画系列《庞贝的焰火》。

据悉,圣马力诺方面和意大利政府将于3月16日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向中国媒体介绍有关情况。

威尼斯双年展将于5月5日开幕,并一直持续到11月中旬。

绘画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