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北京画廊协会即将成立 已进入审批最后阶段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03 13:09:2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5月1日晚北京近百家画廊相聚在1949会所,参加由北京画廊协会筹委会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招待酒会。这是一场难得的聚会,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北京画廊协会代表程昕东、艺术北京总监董梦阳及台湾画廊协会前秘书长陆洁民在酒会上为即将成立的北京画廊协会致辞。

北京画廊协会代表程昕东表示,北京画廊协会将作为画廊与政府间的沟通桥梁,不仅要拟定章程、制定行业规范,更要整合多方位社会资源,中国画廊要以强势的姿态找到中国在世界的发言权。

正值艺术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展览期间,这场酒会不仅北京的众多画廊热情参与,台湾、日本以及国外的画廊也非常关注,亲临现场参与活动。北京画廊协会已筹备半年多,目前正在进行审批中的最后阶段,借助艺术北京开幕之际,北京画廊界人士齐聚一堂,藉此凝聚共识,为秋天之前的出场进行暖身的决心,更加令人引颈以待。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