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大會,青春肇造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8-04-19 10:37:5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2018艺术大會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官舍南区F1

开幕时间:4月26日下午3点

展览时间:4月26日至5月15日

艺术大「會」

从来没有一个时代,像今天一样多元过。当今这个表情丰富,情感热烈,情绪飞扬的时代,提供给了我们一个绝佳的机会,去感受,去表达。对于画家而言,表达的成果,即为呈现出的作品。

會+,一直致力于和当代年轻艺术家的汇合,在他们的身上,明确地感知到这种多元和无与伦比的活力。那些出自年轻之手的创作,无城府,不油滑,虽拙于经验,但里面饱满的激情,与不肯同流的个性表达,都是如此鲜明。这些始于青春的创造力,像春天的生命,从土壤中挣脱,饱含着种子的萌发力量。

會+感知到这种力量的蓬勃与未来的发展,专为这一大批优秀的年轻艺术家,打造【艺术大會】,提出本届大会鲜明的主题词“青春肇造”。

青春肇造,始于年轻活力时代的创造。它不仅要让艺术家有开花的土壤,展示他们的真实、燃情、活力与想象,也会是一片结果的土壤,让这些年轻人的作品直接面对如潮的观众,和活跃的商业市场,不仅获得赞美,同时也收获市场的认可。

青春,本就不惧风雨。在本次“艺术大會”上,你将会浏览到他们多元的作品,在各式各样的呈现中,你能透过他们的创作,看见一张张鲜活的面庞,也能从他们的作品中,望见一展展张扬的旗帜。你会被他们的青春打动,被他们的真实影响,因为这一场大会,不仅是展览,更是敏锐与麻木的搏击。

他们不老辣,他们如山顶风;他们不世故,他们像花间蜜;他们不颓丧,他们似海中鱼……是的,这就是本次大会要展示的,也是他们要面对的。

艺术大會,青春肇造。

——罗兵

入选艺术家

安慧、巴亚铭、曹继才、曹云、常湸、陈河田、陈华君、陈晓、杜溪、底伞伞、邓国源、邓辉、龚栋、冯静、高珍惜、郭强、韩晓亮、何晓、胡胡、黄世华、江昌华、蒋建智、蒋晓东、井月、可露、兰坪、雷波、李雳、李卓、李同法、李晓飞、李燕、林耿森、林伟岸、刘滨、刘凌浩、刘嘉嘉、刘晓俊、刘爽、罗幻、马菁菁、马文霆、米沙、庞辛森、秦树义、苏凌志、宿哲、谭勋、万勇、汪燎、王立伟、王新宇、王星予、王大朋、王阔阔、王莫愁、王天昊、王胜胜、王唐糖、王尉了、魏阳阳、温熙超、吴昌蒲、吴洁、吴康、武豪、严支胜、夏晓亮、香荏聪、许峰、徐雅涵、杨陆峰、杨腾飞、杨智、乙蒙、于小鱼、亓馨鋆、岳阳、张占占、张章、张春欣、张慧、张耒、张开愚、张晓青、郑子豪、张勇、赵一囡、庄海燕、周源、朱梦桦、朱国东、朱丹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