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裂”胡蓉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21 17:48:0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关于•胡蓉 (Rona Hu)

从八岁起便长期师从专业画家习画, 曾多次参加中国省,市和地区级绘画展览并获奖。其绘画作品曾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胡蓉具有深厚的油画造诣. 其色彩应用,空间表现和人物塑造独具特色。她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赴美国深造,获硕士学位。九十年代末赴香港定居,并从事职业绘画工作。丰富的生活经历让她有了从容行走于中西文化之间的独特视角。

2009年四月份胡蓉于香港港丽酒店举行了“中国符号”个人油画展及《中国符号》个人画册首发式,参者涌越并轰动媒体! 她近期在北京,上海,香港,马来西亚,美国及欧洲各地均有画展。

北京大学艺术系教授,著名美术评论家李淞形容胡蓉的作品是 “站立在多条线索的交叉点上以获得超广角视野,试图连接多个方向”.中国艺术研究院罗丽博士指胡蓉是 "近几年来最令人观注及期待的女性画家之一”, 认为其作品有强烈的创作力.

 

近期展览

2009 「中國符號」個人油畫展及畫冊首發(香港)

2009 第四届亚洲国际艺术展(香港)

2009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中国)

2009 馬來西亞國際傑出畫家聯展(馬來西亞)

2009 北京宋莊藝術節(中国)

2010 國際奧林匹克藝術家協會藝術展(薩拉熱窩及Banja Luka)

2010 国际杰出女艺术家展(美国)

2010 情系香江当代艺术展(香港)

2010 第十四届上海艺术博览会(中国)

2010 “割裂”胡蓉个展,北京时代美术馆(中国)

俑叹调系列 No.02 布面油画 92×122cm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