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8月艺术活动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8-17 13:24:1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兰红超 /拍摄

 

8月29日 14:00-16:00

“中国新设计”2:书籍出版编辑与设计:营造新都市读物

报告厅

董秀玉、史建、马健全、陆智昌4位一石文化的主要成员将做客UCCA,介绍他们的出版策划思路,分享他们在编辑、设计方面的探索与实践,让我们在8月聆听“一石”的声音。

 

8月30日 14:00-16:00

“中国新设计”3:中国年轻平面设计师: 刘治治对话系列之一

报告厅

刘治治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与中国当代平面设计师展开一系列的对话活动,他将选取6位中国最新锐的平面设计师分别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从而探讨挖掘设计的真谛与魅力,也让我们有机会聆听设计师之间的不同寻常的对话!

 

8月30日 16:00-18:00

“青年意见领袖”I: 新书发布会《0086-北京酷》

报告厅

UCCA将开始为期一年的系列活动:“青年意见领袖”,关注迅速发展的中国青年是如何自我建设、发展独特的审美创造、及智慧和知识的交流体系。此系列将与中国新锐杂志《0086》合作,结合多元文化及业界的社会现实观察,支持青年文化的建设、交流与推广。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