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8月艺术活动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8-17 13:24:1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兰红超 /拍摄

 

8月22日 10:00-12:00

“艺动家庭”系列工作坊之五:和冯梦波一起游戏

咖啡厅/活动免费,需预约

“游戏”的概念在现在的世界有着怎样的意味?如果同艺术创造进行巧妙结合,“游戏”能给家庭和孩子带来怎样的活力和智慧?著名艺术家冯梦波将带领孩子和家长一起以独特的方式探访游戏能带给人们的神奇体验。

 

 

8月22日 14:00-16:00

“中国新设计”1:中国年轻服装设计师:和RAW对话

报告厅

2010年中国政府将在意大利举办“中国文化年”活动。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将与中国文化部及《时尚先生》杂志合作,开展“中国新设计”等系列文化教育活动,多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中国的文化与活力。UCCA通过开展系列讲座、书籍出版、互动交流、工作坊等,在建筑、家居、平面设计、服装、多媒体、礼品设计等各类领域与观众进行展示、互动。中国最新锐、最前沿的年轻设计师和设计机构将被介绍给设计大国意大利的专业业界、媒体、大众。系列活动将从2009年8月起在北京UCCA展开,将延续至2010年/2011年在意大利的展览及教育活动。UCCA将把这持续一年的系列项目进行资料整理,与中国出版社合作,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出版发行,扩大活动超越时空的影响力。

RAW店集合了多位年轻新锐服装设计师,他们带着激情与灵感在设计的道路上奔跑。UCCA邀请RAW的创始人谌娉婷和RAW店的设计师们汇聚于此,一起畅谈服装背后的秘密和这家店的成长故事。同时,我们还将在UCCA商店中根据RAW店的风格对设计师的作品进行展示,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感受到灵感闪现。

 

 

8月22日 16:30-18:00

艺术家讲座:肖像讲座:人物绘画实践

报告厅

从严培明画笔下的新生儿,到杨福东镜头中的影星于佩尔,这个夏天的UCCA充满了以不同媒介表达出的肖像和人物。我们特别邀请著名艺术家喻红女士和观众分享她多年来在人物绘画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共同推敲人物和肖像在中国当代艺术中的传统、呈现和发展。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