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冰:作品是对当下风景与人类破坏互相影响的反思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39 | 上传: 2014-11-25

2014年11月23日,由王春辰策划的“门.伤景——胡雪冰、张树功的行动”联展在798艺术区圣之空间画廊举办。胡雪冰和张树功两位艺术家深居在北京北七家这个村落中,像北京所有散居的艺术家一样,每天都在勾画着艺术的语言方程式。在此次展览中,胡雪冰和张树功联合起来,希望共同寻找表现世界的方式,而且是特别的、可以言说的方式。可以说,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展览,它不是简单的观看和欣赏,而是邀请观众以最大的激情来参与。

展览现场,艺术中国采访了艺术家胡雪冰。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