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娜个人作品展在圣之空间展出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39 | 上传: 2014-06-10

 

2014年6月6日,由中央美术学院赵力教授担任策展人的“陶娜个人作品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圣之空间艺术中心开幕。本次展览也是“百里挑一·青年艺术个展秀”的第五回展。“百里挑一•青年艺术个展秀”是“青年艺术100”联合中国现当代美术文献研究中心(CCAD)推出的一个针对优秀青年艺术家个体的高端推广平台,目前已经成为业内的品牌项目。

陶娜是一位富有创新精神的探索性艺术家,在创作实践中一直在用不同的媒介进行尝试和探索,备受业界认可和好评。这次展览将全方位展示陶娜用各个媒介呈现的作品,以求从各个层面来了解陶娜。比如在绘画部分,将展出《美丽世界》等系列,她试图用观看距离与观众产生视觉互动,并让画面在具象与抽象之间的对比更强烈,也使作品更有力量。在装置部分,2012年曾在威尼斯建筑双年展中国国家馆里大放异彩的装置作品《天阙》也将首次在北京展出,与观众现场互动。

自2011年举办首次个展以来,陶娜潜心数年,静心研究与创作,以进一步将她对于成长历程中周遭事物繁华喧闹、快速发展的感受全部浓缩、凝练到她的作品中。本次展览是陶娜近几年来最为重要的展览,将展出陶娜2008-2014年各个时期的代表性作品。策展人赵力教授与陶娜数次深入交流,对陶娜近几年来的艺术创作脉络和艺术理念进行了重新梳理和定位。在这次展览上,我们不仅能看到陶娜在过往数年的艺术历程,也能从这次展览看到陶娜目前的创作状态和未来的艺术发展趋势。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