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物馆》张哲溢个人作品展在798艺术区举行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35 | 上传: 2012-11-12

 

【艺术中国访谈】赵力:青年艺术家的创新应建立在历史判断之上

张哲溢:回归东方让我感到自由和轻松

彭玮:"百里挑一"为青年艺术100艺术家提供个展平台

杨峰:张哲溢的古代人文情怀引起我的共鸣

【图文新闻】《齐物馆》张哲溢个人作品展在798艺术区举行

2011年11月11日,由青年艺术100、中国现当代美术文献研究中心CCAD、中立策略共同推出“百里挑一·青年艺术个展秀”系列首展“《齐物馆》——张哲溢个人作品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凤凰艺都798艺术空间开幕。

这次展览主要展出的是张哲溢的最新作品:“玻珠”系列及《格物四季》系列。在“玻珠”系列中,每幅作品画一个玻珠,每幅玻珠的颜色各异,味道不同,明显地透露出张哲溢的东方文化情结。

《格物四季》系列以自然为表达,共计二十四张小幅作品,每幅作品都以中国阴历中的二十四节气的名称命名,每个节气也选择一两件他认为最具代表性的事物呈现。这一系列作品传达着艺术家面对大千世界变化时的一种感悟,从作品中我们都可以找到艺术家生活的影子。它们是艺术家对季节交替的感知,也是对生活点滴的记录。

“《齐物馆》——张哲溢个人作品展”将持续至12月11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个展秀”将继续以选拔和推介青年艺术家为己任,陆续推出优秀青年艺术家个人作品展与大家分享。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