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玮:"百里挑一"为青年艺术100艺术家提供个展平台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49 | 上传: 2012-11-12

为了让青年艺术家获得更好的展览机会,青年艺术100、中国现当代美术文献研究中心CCAD、中立策略共同推出了“百里挑一·青年艺术个展秀”系列,以展现青年艺术家的创作全貌,为青年艺术家打造一个全新实现梦想的高端平台。

2012年11月11日15:00,“《齐物馆》——张哲溢个人作品展”作为该系列展览的第一个,在北京798艺术区凤凰艺都798艺术空间开幕。此次展览邀请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赵力先生担任策展人。

展览现场,青年艺术100项目总监彭玮接受了艺术中国采访。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