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艺都美术馆无锡揭牌 目标国际油画专业馆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51 | 上传: 2012-07-03

6月30日下午,由无锡凤凰画材集团投资兴建的凤凰艺都美术馆在无锡举行开馆揭牌仪式,同时,“江苏省第八届油画展”无锡展也同时开幕。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荣誉主席靳尚谊先生为美术馆揭牌,AMRC艺术市场分析研究中心总监赵力主持开馆仪式,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陈世宁、中国油画院院长杨飞云及无锡市当地领导在开馆仪式上致辞,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庞茂琨、广州美术学院造型学院院长郭润文等出席开馆仪式。

凤凰艺都美术馆,是无锡凤凰画材集团是无锡凤凰画材集团投资的民办公益非盈利性专业美术展览机构,位于金城公园凤凰岛内的蠡湖之滨,外观造型简洁现代,建筑风格与蠡湖自然风光和人文气质完美融合,突出了美术馆的经典意识和高品位。展馆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可一次性展出150余件油画作品,承办国内外中、大型油画展,是江南地区首家民营油画专业美术馆。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