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张哲溢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6-16 14:13:1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策展人:李蕊

展览时间:2011年6月18日-7月18日

开幕酒会:2011年6月18日下午18点

展览地点:北京百子湾21号 四季汇

画廊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四环百子湾21号(百子湾桥下西北角 )

展览前言

青年艺术家张哲溢的本次个展——《惊蛰》,展出了艺术家2006年至2011年期间作品,展览以油画作品为主,包括雕塑及纸上油画棒作品,共计80余件, 其中大部分的作品之前从未展出过。展览期间还将放映纪录短片《心园一方》,充分展示了艺术家蛰伏五年期间的创作状态和心路历程。

艺术家作品中的铁皮发条玩具、玻璃弹珠、老缝纫机、民国手电筒、麒麟、苍龙、还有假山上的凉亭,都是在艺术家生命中留下了烙印的物件,和古老传说的想象投影。这些玩具和旧物,它们不仅在画面里扮演着角色,还充当着场景,灵动的描绘了一种神秘、庞大的气场,艺术家表达了他奇异天真的内心世界,在当下的语境里贯穿了过去与未来。

 


艺术家张哲溢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