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大油画—高宏作品展”在今日美术馆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0:58 | 上传: 2010-06-06

 

2010年6月6日下午,“爸爸的大油画——高宏作品展”在今日美术馆2号馆2层开幕。本次展览由今日美术馆主办,吴洪亮策展,集中展示了艺术家高宏不同时期创作的近百幅作品。开幕式结束后,策展人、艺术家以及艺术界评论人士参加了高宏作品研讨会。

此展览以高宏儿子对爸爸的一幅高4m宽12m的“大油画”所进行的严肃评论为起点,以高宏从陕西延安到北京宋庄求艺的十年历程为线索,通过回溯的方式呈现高宏不同时期创作的近百幅作品,并以此折射出进入21世纪中国社会之于艺术家的一个真实状态。展览既是对高宏十年艺术创作历程的个案研究,更是对当下艺术生态的探求。

展览前言直接选用高宏儿子的一篇作文,任何所谓的学术评价,在一个孩子直白、纯净的语言面前,好象都显得非常无力。这样做虽有做秀的成份,但这个叫高川昊的,确实写的好,不秀一下可惜了。

展览将展至6月15日结束。

 

“爸爸的大油画—高宏作品展”在今日美术馆开幕

爸爸的大油画——高宏作品展

高宏简历

2007高宏当代油画作品展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