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简历

时间:2010-06-04 17:43:35 | 来源:艺术中国

 

2010年创作了《庚寅•惊蛰》。这是我创作四季的第二幅大油画。说真心话这时才真正体会到艺术创作的压力。

2009年创作了四季中的第一幅大油画《乙丑•白露》。完成大画后,在宋兄的怂恿下问题创作了十幅油画《表情》,解决了在画大画时没有解决的问题。

2008年3月,我与宋兄谈了艺术合作的事情,倾全力进行艺术创作。

2007年底,遇到宋兄,买了我几张画。我还清了欠别人的钱,内心稍有一些安慰,那年全家过了一个年。

2007年 “红子兰”举办高宏当代油画个展,北京

2006年 油画“站立者”参加自由艺术家大展,北京

2006年 “鸿苑阁”举办“守望力量”个人油画展,北京

2006年 “三色空间”举办“心质•位移”个人油画展,北京

2006年 798“图策空间”举办“力量”个人油画展,北京

2005年,开始住在宋庄,生活朴实而艰辛,但很充实。

2005年4月,因贫穷在北京市无法生存,来到画家村宋庄,拜见了栗宪庭老师,留下很深的印象。

2003年—2004年,在清华美院绘画系,巧遇石冲、杜大恺老师,得到两位老师的赏识,后做了杜大恺老师的访问学者。学习期间受到石冲、刘旭光、刘巨德、杜大恺、倪军、戴大全、陈丹青等先生的教导。

2003年 在北京举办个人油画展,北京地坛公园“神马圈”。

2002年—2006年,我在北京读书画画期间,妻子李洁带着两岁的儿子,在陕西师大读了四年大学,艰辛不能回看。

2002年—2003年,在中央美院老乡马刚老师的帮助下,去了贾涤非老师主持的助教班学习,说是学习一年,实际学了半年。第二年“非典”基本没上课。学习期间带课的老师有:谢东明、戴士和、朝戈、贾涤飞、申玲、王玉平、马路、刘小东等。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