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09届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汇报表演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37:47 | 上传: 2009-07-14

 

时间:2009年7月13日19时

地点:清华大学美术学院A区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09届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汇报表演”于2009年7月13日19时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A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清华大学及美术学院领导出席本次汇报表演。

本次汇报表演展示作品70款,分别由本科毕业生、普通硕士毕业生和艺术硕士毕业生完成,包括成衣和概念服装两部分。

成衣部分是学生根据服装品牌的市场和风格定位,以及国际时尚流行趋势设计完成的作品。作品反映了学生对国际时尚文化的解读和诠释,同时也体现了对市场需求的把握能力。

概念服装部分是学生参加国内外重大设计赛事的获奖作品。这部分作品是学生基于大赛主题,对未来社会形态和生活方式的思考和判断,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方法进行的实验性服装设计。作品体现了学生追求多元、勇于创新、健康向上的设计主张和生活态度。

同时,本次汇报表演也是毕业生对母校的一次献礼,毕业生与各位德高望重、才华出众的导师们同台谢幕,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汇报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设计的服装作品获得了在场嘉宾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汇报表演,得到了KOPENHAGEN FUR、LORO PIANA S.P.A、深圳连奴服装有限公司、北京珂亚格制衣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同时也得到新华网、搜狐、艺术中国、视觉同盟、中国纺织报、中国服饰报、服装时报、时尚北京、中国文化报、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2009年7月13日

 
 
 


 


 

1   2   3   4   5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清华美院毕业生服装设计作品发布会
感受明正
清华美院副院长何洁谈清华美院的艺术教育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暨院藏精品展”开幕式
杨飞云:《前车之鉴》——中央美术学院“直面名师”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