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开票 主题专场呈亮点

时间: 2016-10-17 09:46:07 | 来源: 网易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系列演唱会将于11月25-27日连续三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近日已在各大购票平台开票。本次剧场音乐会共分为红色、绿色、蓝色三个单元,每个单元都会按照主题进行独具特色的表演。

红色单元——澎湃豪情

25日的红色单以澎湃豪情为主题邀请到中国嘻哈的代表性歌手——爽子与瓷乐队和国内知名摇滚乐队——麦田守望者。

爽子与瓷乐队:

从2010年爽子登上工人体育场“怒放摇滚演唱会”,再到新单曲《再见》首发演出创造京城live house现场票房冠军,后又登上保利剧院参加“降噪”不插电系列演出上演国内第一场也是唯一一场hiphop不插电演唱会,直至今日全国各地的音乐节, 大小场馆,这种音乐形式在经由爽子这样的本土创新和改造后,已赢得大批拥护者。

麦田守望者:

麦田守望者”是北京新一代摇滚群体中具有独特风格的乐队。乐队成员普遍受英国音乐影响,因此其音乐具有英式摇滚的特 征,特别是继承了七十年代中期以来的punk/New Wave音乐的传统,并与同期在英国新兴的Britpop音乐有很优美的旋律,作品短而精巧,不过渲染吉它solo,要求各样乐器和人声在同等重要的地位 上 自主而均衡地发挥。音乐的多样化使“麦田”的作品具有很强的可听性。从180余拍的Hard Core,到低迷回旋的Hew Wave;从激越的老式Punk,到幽婉、抒情的Ballad,“麦田守望者”从音乐展现出一个朴素、含蓄的英式音乐元素为背景的,自由而轻松地激扬北京 新一代年轻人的思想情感的音乐空间。

绿色单元——纯色天空

26日的绿色单元以纯色天空为主题,由才华横溢的全能女生、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国语女新人奖提名——金玟岐和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最佳民谣歌手、炸鸡少女——阿肆。

金玟岐:

金玟岐,7月23日出生于江西,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歌手、音乐制作人。

2014年为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所创作并演唱《岁月神偷》而受到关注,2015年金玟岐推出了首张专辑《完美世界》,宣告正式从幕后走向台前。 8月、9月举办“完美世界”巡回音乐会。 12月9日发行单曲《惊天动地》,标志着一个新的起点。 2016年2月1日为电视剧《五鼠闹东京》创作并演唱插曲《直到遇见你》。4月16日获第八届“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国语女新人奖提名。8月,为动画电影 《海洋之歌》创作并演唱推广曲《孩子》。

阿肆:

阿肆, 1989年7月4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歌手。

2010年,阿肆以“放肆的肆”为名在豆瓣上注册音乐人并发布了多首歌曲 。2011年,推出个人单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并由此开始崭露头角。2012年,阿肆签约摩登天空 。2013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预谋邂逅》 ;同年,获得“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最佳民谣歌手 。2014年,凭借《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获得“第21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十大金曲奖 。2015年,在苏州、合肥、南京、上海举办“好肆初见”四城肆听会。

蓝色单元——流光溢彩

27日的蓝色单元主题定为流光溢彩,将邀请到日本知名导演音乐人及他的团队——岩井俊二和Hec&Pascal乐团。

岩井俊二和Hec&Pascal乐团:

岩井俊二 作为20世纪90年代日本“新电影运动”旗手,被誉为“映像作家”的岩井俊二,凭借代表作《情书》、《燕尾蝶》、《花与爱丽丝》、《关于莉莉周的一切》等电影,赢得全球影迷的关注与喜爱,在亚洲影迷间更是有着“亚洲青春电影代言人”“小清新鼻祖”的头衔。

既是演员也是创作歌手的椎名琴音、作曲家編曲家钢琴家桑原MAKO、还有电影导演岩井俊二——在2013年组成了跨世代跨领域的奇妙的三人組。組合成员全部参与作词作曲,志在创作不被约束的自由风格音乐。

2016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现已在各大售票平台开票,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微博微信。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