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电子动物园”空降上海 开园派对倒计时

时间: 2016-09-28 09:44:25 | 来源: 搜狐音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Electric Zoo电子动物园

Electric Zoo电子动物园

今年9月,以“Wild Island”为主题的 Electric Zoo在纽约完美落幕。Tiesto, Hardwell, The Chainsmokers, Bassnectar, Porter Robinson, Steve Aoki……阵容和规模空前强大,更有潮男潮女把现场营造成一个巨型的动物狂欢之国。余热尚未褪去,其官方媒体及 Billboard 即同步发布重磅消息:Electric Zoo电子动物园即将于11月12日,首次登陆中国。

2009年第一次在纽约举办的 Electric Zoo,创立之初只为给纽约客创造一个在阳光下尽情释放的机会。动物主题的舞台设计,全球一线的DJ阵容,每年不同主题的动物装置,以及每一位现场乐迷的全情投入,让 Electric Zoo 逐渐成为每年9月纽约最大的盛事。

多年来Electric Zoo屡次进入专业媒体评选的视野,与比利时博姆Tomorrowland,荷兰Sensation,美国拉斯维加斯 EDC 等并列为“全球十大电子音乐节”。

从2009年创立至今,全世界范围内超过90个国家,逾 700,000人从不同国度来到纽约朝圣。刚刚结束的 Electric Zoo Wild Island 更是创下现场观众 83,000 人的高峰,并吸引到参演《8厘米》《CSI》的知名女演员Taryn Manning 以及奥运金牌得主Monica Aksamit 到场。

Electric Zoo上海首站以“Countdown”倒计时为主题,为庆祝 Electric Zoo 电子动物园首次正式开园,现场除了有从纽约空运来到上海的标志性章鱼舞台,还有各种围绕“动物”主题的环境氛围设计,以激发中国观众的狂欢潜力。

活动信息

活动 / Event : Electric Zoo Countdown Shanghai 电子动物园

时间 / Date : 11 月 12 日 Nov.12

地点 / Venue : 世博公园 Expo Park

票价 / Price : 早鸟 299 预售 399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