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父亲发个人专辑 首支单曲即将面世

时间: 2016-08-12 09:14:41 | 来源: 新浪娱乐_其他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格拉汉姆

格拉汉姆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当红嘻哈音乐人德雷克(Drake)的父亲丹尼斯-格拉汉姆(Dennis Graham)刚刚宣布,他将发行一张R&B风格的专辑,其中的首支打榜单曲《Kinda Crazy》即将通过TMZ网站首发。

“我希望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们都能好好听我的新单曲并观看我的音乐录影带,我这首新歌将在明天通过TMZ网站发行。感谢所有帮助我制作新作品的人。”丹尼斯-格拉汉姆通过个人Instagram账户说。

这首《Kinda Crazy》是一首由格拉汉姆与吉米-埃文(Jimmy Iovine)的儿子杰米-埃文(Jamie Iovine)合作的单曲,整首歌曲是八十年代的老式R&B曲风。在这首歌曲的音乐录影带中,格拉汉姆在一群白色伴奏的包围中动情演唱,坐的椅子非常霸气,很像王座。

对于音乐行业来说,丹尼斯-格拉汉姆并不算新人,他推出这张唱片也并不全是依靠自己儿子的名气。早年,格拉汉姆曾是摇滚明星杰瑞-李-刘易斯(Jerry Lee Lewis)乐队的鼓手,此外,他还参加了摇滚乐团Arkells的音乐录影带《Drake’s Dad》的拍摄。

早在2013年,德雷克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谈到过父亲对于音乐的热爱。“一直以来他所希望的全部就是去孟菲斯的Beale街玩音乐,”德雷克说,“年长后他又重新发现了自己对于音乐的热爱,想继续做一名音乐人。”

目前,德雷克是否会出现在父亲丹尼斯的这张唱片中尚不清楚。对于德雷克个人来说,他今年正是顺风顺水时,新专辑《Views》在美国公告牌专辑榜和英国专辑榜中都成绩突出。(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