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14首单曲登公告牌 追平披头士纪录

时间: 2015-03-02 09:49:50 | 来源: 新浪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德雷克追平披头士历史纪录

德雷克追平披头士历史纪录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说唱男歌手德雷克(Drake)在本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同时拥有十四首歌曲上榜,这个成绩追平了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五十一年前创造的历史纪录。

德雷克的最新专辑《If You're Reading This It's Too Late》在上周的公告牌专辑榜中获得冠军,上市第一周总销量达到五十三万五千张。据尼尔森统计系统给出的数据显示,德雷克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一共有十四首歌曲同时上榜,这追平了披头士乐队在1964年四月份创下的历史最好成绩。

虽然德雷克这张新唱片在上榜第二周丢掉了榜首位置,但他依然成为了第一位在公告牌艺人排行榜(Artist 100)中登顶的说唱音乐人,本周他已经第二周领跑。在目前的公告牌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德雷克创纪录的一共有二十一首歌曲上榜,其中十七首都来自于新专辑《Late》。在这一周的公告牌艺人排行榜中,德雷克继续领跑,在他身后,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已经飙升到了亚军位置。

在本周追平披头士的历史纪录之前,德雷克此前的最好成绩是同时有十二首歌曲登上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那是在2013年的10月12日。那一周,他的上一张录音室专辑《Nothing Was the Same》也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获得冠军,首周销量六十五万八千张。

在本周同时登上公告牌单曲榜的这十四首歌曲中,德雷克以主打身份的歌曲有十首,另外有四首是客串。而披头士乐队的十四首歌没有一首是客串。(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