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麦当娜筹备新专辑 愿与说唱歌手德雷克合作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2-17 19:00:50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麦当娜

麦当娜

据国外媒体报道,麦当娜(Madonna)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正在筹备自己的下一张录音室大碟。

麦当娜是在加拿大接受的采访,当时她正在多伦多举行自己的Hard Candy巡回演出。这是麦当娜自1990年之后首次来到多伦多,在当年的“金发雄心(Blonde Ambition)”巡演中,麦姐由于演出中有性暗示被禁演。

“是的,我的确已经开始计划新的作品,”麦当娜在接受加拿大媒体采访时说,“别问我和谁一起做的,这是秘密,头号秘密。”随后,采访记者问麦当娜她将来有没有和来自多伦多的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合作的计划,麦当娜很快回应称:“如果他愿意,当然可以啊。”

另据媒体报道,麦当娜即将推出一款名为“MDNA”的护肤品系列,该护肤系列中包含面部精华,肌肤再生剂和特效面膜。下周,麦当娜的这套护肤品将首先在日本东京上市销售,而从2月23日起,麦当娜这套护肤品将在全球其他地区同步上市。

截至目前,麦当娜最新的一张录音室唱片是2012年四月份推出的《MDNA》,在美国公告牌专辑榜中,麦当娜这张录音室大碟在上榜第一周就顺利登顶,在全美上市首周的销量达到三十五万九千张。(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