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汀筹备17年来首张流行唱片 将致敬王子

时间: 2016-07-20 09:21:18 | 来源: 新浪娱乐_特约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英国老牌创作型男歌手斯汀(Sting)

英国老牌创作型男歌手斯汀(Sting)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老牌创作型男歌手斯汀(Sting)已经开始筹备他近十七年来的第一张流行乐唱片,据了解,在这张新专辑中,收录了一首向前不久去世的音乐巨星王子(Prince)致敬的单曲。

据了解,斯汀这张即将完工的新作名叫《57th &9th》,其中的单曲《50,000》是在王子去世的那个星期就创作完成的向其致敬的歌曲。

在接受滚石音乐杂志采访时,斯汀说:“死亡离我们很近,尤其是我这个年纪的人,我今年已经六十四岁了。当那些我们的文化偶像去世的时候,我们都是如此的悲伤,无论是王子,大卫-鲍伊(David Bowie),格伦-弗雷(Glenn Frey)还是莱米(Lemmy),他们都是我们的神。当他们离去的时候,我们必须思考自己生存的意义。即使是我自己,作为一位摇滚明星,也会问我自己同样的问题。最终你可能会苦涩的意识到,傲慢最后什么也不是。”

据悉,这张新唱片的专辑名《57th &9th》是斯汀在纽约录音地址的门牌号,新专辑由斯汀新合作的制作人马丁-吉尔森鲍姆(Martin Kierszenbaum)着手打造。

从1999年的《Brand New Day》之后,斯汀先后录制过鲁特音乐、古典音乐和圣诞歌曲并创作过一部百老汇音乐剧《The Last Ship》。此外,他还重组了警察乐队(The Police)并举行了一次为期两年的巡回演出。

关于新专辑,其中还收录了有关欧洲难民的《Inshallah》以及关于气候变化的《One Fine Day》。斯汀说:“世界上最大的可以流动的引擎就是气候了,成千上百万人都在寻找安全的地方生活。我还在为英格兰脱离欧盟而担忧,至少欧盟有一些控制气候变化的措施。”

斯汀这张新专辑将会在2016年年内发行,录制这张唱片的乐手包括The Last Bandoleros乐队的杰瑞-弗恩特斯(Jerry Fuentes)和迭戈-纳瓦伊拉(Diego Navaira)以及斯汀现场乐队的鼓手文尼-克莱乌塔(Vinnie Colaiuta)和吉他手多米尼克-米勒(Dominic Miller)。(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