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莉尔-科尔与克莱格-大卫合作新单曲

时间: 2016-06-21 09:06:27 | 来源: 新浪娱乐_特约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谢莉尔-科尔与克莱格-大卫合作新单曲

谢莉尔-科尔与克莱格-大卫合作新单曲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流行女歌手谢莉尔-科尔(Cheryl Cole)将和克莱格-大卫(Craig David)合作一首全新单曲。

这位Girls Aloud组合的主唱近日表示,她不会在下一季的X Factor选秀大赛中继续担任评委,因此,她将将精力集中在第五张个人专辑的准备工作当中。另一方面,唱作人克莱格-大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把一首创作的新单曲发给了谢莉尔-科尔。

“我和White N3rd一起在录音室中开始工作,他此前曾制作了我的最新单曲《One More Time》。我们写出了两首新歌,其中一首我觉得特别适合谢莉尔。那是一首特别简约的流行曲调,合适的位置拥有合适的音符。”克莱格-大卫说。

同时,大卫-克莱格表示,对于谢莉尔如何使用这首歌曲他本人并不确定。大卫表示,他已经把歌曲发给了谢莉尔本人,也许当谢莉尔决定了自己新唱片的风格之后不会使用这首歌曲,但无论如何,这都是自己用心为她准备的佳作。

此外,大卫-克莱格还透露,他本人非常希望能够看到谢莉尔录制一张车库风格的唱片。大卫称他了解如何能够让一首歌听起来有Demo的感觉,如果制作方式得当的话,会非常适合在俱乐部中播放。到那时候,大家也许都会说,‘哦,这对谢莉尔来说太酷了’。

1983年6月30日,谢莉尔-科尔生于英国纽卡斯尔,在Girls Aloud组合期间,谢莉尔跟随乐团发行过五张正式专辑。而从2009年个人发展之后,谢莉尔也已经出版了四张个人大碟,最近的一张是2014年发行的《Only Human》。(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