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新专辑《Views》网络流量超过五亿

时间: 2016-05-26 08:55:25 | 来源: 新浪娱乐_特约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德雷克

德雷克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说唱音乐人德雷克(Drake)的全新录音室专辑《Views》在上市仅仅三周之后总流量就已经超过了五亿。

在上市的这三个星期内,《Views》每一周的流量都打破了此前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还刷新了碧昂斯(Beyonce)新专辑《Lemonade》今年四月份的纪录。今年四月上市第一周,碧昂斯的专辑《Lemonade》的流量高达一亿一千五百万。

在苹果音乐商店独家发行的第一周,德雷克这张《Views》的流量高达两亿四千五百万,第二周,这一数字下滑到了一亿四千一百万。第三周,德雷克这张专辑又获得了一亿八千五百万的流量。截至目前,德雷克这张唱片在美国的总流量超过了五亿七千两百万。

依靠新唱片的出色表现,德雷克(Drake)取代了他的加拿大老乡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成为了Spotify网站历史上网络流量最高的音乐人。

上周,德雷克新专辑中的歌曲《One Dance》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登顶,这是德雷克第一次以非客串身份获得公告牌单曲榜的冠军。在本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德雷克的冠军位置被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夺走,贾斯汀的《Can’t Stop This Feeling》在本周夺魁。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德雷克同样大获成功,他的新唱片《Views》和单曲《One Dance》分别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和单曲榜中夺冠。

今年七月至九月之间,德雷克将与Future,罗伊-伍兹(Roy Woods)以及DVSN一同在北美巡回演出,但他目前还没有公布英国地区的演出日程。(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