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麦格戴斯鼓手尼克-门萨去世 年仅51岁

时间: 2016-05-23 16:36:02 | 来源: 新浪娱乐_特约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前麦格戴斯鼓手尼克-门萨去世 年仅51岁

  前麦格戴斯鼓手尼克-门萨去世 年仅51岁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激流金属乐团麦格戴斯(Megadeth)的前任鼓手尼克-门萨(Nick Menza)在当地时间周六已经去世,年仅51岁。据了解,门萨是在洛杉矶的一场演出中在舞台上突然昏倒的,后来在送往医院之后不幸去世。

在1989年至1998年期间,门萨是麦格戴斯乐队的一员,他作为鼓手参与录制了麦格戴斯乐队的几张最经典的唱片《Rust in Peace》,《Countdown to Extinction》和《Youthanasia》。1998年,门萨离开了麦格戴斯乐队,后来他开始感兴趣于爵士乐,并成为了一名木工高手。在麦格戴斯之后,门萨先后与Memorain,Orphaned to Hatred以及Deltanaut等乐队有过合作。2002年,尼克-门萨发行过一张个人专辑《Life After Deth》。

据报道称,尼克-门萨是在与自己的新乐队Ohm一同在洛杉矶演出时昏倒的,当时他们才演奏到第三首歌。门萨的管理团队发表声明称,他是由于严重的心脏病导致昏倒的,他被送往医院之后就被确定死亡。

在得知尼克-门萨去世的消息之后,麦格戴斯乐队主唱戴夫-马斯特恩(Dave Mustaine)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震惊。“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我凌晨四点醒来听到了门萨去世的消息,”马斯特恩说。后来,马斯特恩又在他的社交媒体账号上说:“我已经内伤了。”

与此同时,麦格戴斯乐队的前任吉他手马蒂-弗雷德曼(Marty Friedman)在听闻门萨去世之后也发布了声明,弗雷德曼说:“我们大家都知道尼克-门萨是一位伟大独一无二的鼓手,但他还是一位值得信任的朋友,一位幽默的队友,一位有爱心的父亲。我太伤心了,不想看到这一切发生,请安息,我的兄弟。”

门萨的好朋友马绍尔-克莱格(J Marshall Craig)是门萨自传的作者,克莱格撰写的这本《MenzaLife》原本定于今年七月份发行。(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