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皮带乐队重组演出 有望发新作品

时间: 2016-06-21 09:10:32 | 来源: 新浪娱乐_特约

阿拉伯皮带乐队重组演出 有望发新作品

阿拉伯皮带乐队重组演出 有望发新作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苏格兰著名独立乐团阿拉伯皮带(Arab Strap)已经正式公布,他们即将重组演出。

1995年,阿拉伯皮带由艾丹-莫法特(Aidan Moffat)和马尔科姆-米德尔顿(Malcolm Middleton)两人组建于法尔科克。从1996年的处子唱片《The Week Never Starts Round Here》开始,阿拉伯皮带乐队一共发行了六张录音室专辑,最后的一张是2005年那张《The Last Romance》。2006年九月份,阿拉伯皮带乐队宣布解散,同年十二月,阿拉伯皮带在日本举行了一场告别演出。

在本周早些时候,有关阿拉伯皮带乐队重组的消息已经传出,在周三英国广播公司史蒂夫-拉马克(Steve Lamacq)的节目中,这一消息才得到阿拉伯皮带乐队的正式确认。在本次节目接受采访时,阿拉伯皮带乐队表示,他们决定在解散十年之后重新聚在一起,此外,他们还在考虑是否要录制一些新的作品。

吉他手米德尔顿说:“是时候要庆祝一下了,这是我们重新享受自己音乐的一次机会。”另外一位成员莫法特接着说:“我们想在年龄相对年轻的时候庆祝,因为这样站在舞台上还不至于看起来很尴尬。”

与此同时,阿拉伯皮带还公布了他们首支单曲《The First Big Weekend》的新版本《The First Big Weekend of 2016》,乐迷们可以在Spotify网站上听到这个新的版本的单曲。

今年十月份,阿拉伯皮带乐队将于当地时间13日至15日连续三天在格拉斯哥、曼彻斯特和伦敦演出,演出的门票从当地时间6月17日上午九点开始销售。(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