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纽约摩登天空音乐节回归 选址落地总督岛

时间: 2016-07-19 09:20:47 | 来源: 网易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2016纽约摩登天空音乐节
 
2016纽约摩登天空音乐节

2016纽约摩登天空音乐节重磅回归。来自东方和西方的先锋音乐人齐聚总督岛,将于纽约当地时间9月17日3PM~12AM,为我们用声音搭起一座跨越大洲的彩虹桥;马頔,苏阳,夜叉,DJ Wordy,Breanna Barbara (US),Navy Gangs (US),The Mystery Lights (US)将领衔全阵容,共同呈现一场别样风格的纽约摩登天空音乐节。

全新选址落地纽约总督岛 迎接又一个崭新的开始

两年内我们与小野洋子,万青,二手玫瑰,痛仰,新裤子以及宋冬野等音乐人一同在纽约中央公园实现了摩登梦,但摩登天空音乐节从未停止创新和改变,一直在寻找更适合播种这枚孕育摩登梦的种子的土壤。

2006年,在West 8的改造下,真正实现了城市公园系统总体上性质改变的总督岛,位于上纽约湾,曼哈顿岛南部。自1794年到1966年,一直因在此驻扎的美国军队而成为纽约重要的一部分,如今它汇聚自然生态与历史积淀,音乐派对与艺术展览于一体,被誉为下一个“世界公园”。

每年夏季都汇聚许多艺术活动的总督岛,具有非常适合举办大型音乐盛事的环境。不同于中央公园的是,总督岛正在逐渐成为一个多方位全面发展的新兴公园,不仅更适合都市人假日出行,并且正在实现全新的生态理念。与摩登天空音乐节不断创新改变,寻求全面并且更好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总督岛必然即将成为一片更适合培育摩登梦的土壤。

彩虹之东与彩虹之西终于相逢 不一样的声音 一样的前卫

来自东方与西方的先锋音乐人将齐聚纽约总督岛,为我们带来全球最顶尖的摇滚、民谣、重金属、Hip-Hop、电子等不同的声音;纽约摩登天空音乐节将用这些最别具一格的声音,为你搭起一座联结东方与西方的彩虹桥。

马頔,苏阳,夜叉,DJ Wordy,Breanna Barbara (US),Navy Gangs (US),The Mystery Lights (US)即将领衔全阵容登上纽约摩登天空音乐节的舞台。作为当下最具号召力的民谣音乐人之一,马頔即将把最具摩登情愫的声音带给万千西方听众。来自银川的苏阳,可谓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民族摇滚音乐家代表,极具东方气质。音乐彪悍生猛的夜叉乐队,成军二十一年来参加演出四百余场,不断捍卫与巩固着中国重型摇滚乐的荣耀,并且即将开启在美国的骑行之旅。如果有谁能代表中国新一代唱盘手的最高实力,那么DJ Wordy必是最佳人选。来自彩虹之西的Breanna Barbara,在全新LP中向我们展现了一种浸透在朦胧蓝调中的全新声音。Navy Gangs的最新EP,被称即将成为下一个流行乐的奇迹。继承了60年代的车库精华和70年代的朋克,并演化出全新风格的The Mystery Lights,也即将踏上世界巡演之旅。

踏上这座彩虹桥摩登梦终将再度实现

纽约摩登天空音乐节一直都致力于将来自东方的声音传向世界,并将其与西方实验性元素融合,为东方和西方的青年音乐人提供一个碰撞与交流的平台。这座用声音搭起的彩虹桥不仅联结了东方与西方,更提供了一片使摩登梦得以不断实现的沃土。纽约摩登天空音乐节从未停止不断创新和改变的脚步,一切旨在呈现更多最前卫并且别具风格的声音。这一次,梦圆总督岛。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