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摩登天空音乐节走出国门 10月进军纽约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07 09:00:25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纽约摩登天空音乐节海报

  纽约摩登天空音乐节海报

据《纽约时报》报道,10月4日-5日,中国摩登天空音乐节将首度走出国门,于美国纽约中央公园举办,这是首个在中国之外举办的中国本土音乐节,也是摩登天空国际战略中的重要一步。本次摩登音乐节进军纽约,更多中国优秀音乐家的集体亮相,对中国音乐人将有非同一般的意义。

“如果有人在2007年摩登天空音乐节在北京创办时告诉我,有一天这个音乐节会开在纽约的中央公园,我一定以为他疯了。2014年,我们终于有机会在这里向世界展示,让来自不同地方的音乐人和年轻人聚集在一起,用音乐展示他们的个性和共性。对我来讲,这是个开始,一个一起创造更有乐趣未来世界的新起点。”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如是说。

为期两天(10月4日-5日)的2014纽约摩登天空音乐节,除了邀请众多国际乐队/艺人之外,来自中国的数支乐队也将受邀参演。(tg/文)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