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看见”巡演启动 老狼左小祖咒支持

时间: 2015-04-16 09:38:54 | 来源: 新浪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内地民谣歌手李志今年将以“看见”为主题进行全国巡演,在深圳、西安、上海、武汉、重庆、北京六个城市举办演唱会。这是中国首位独立音乐人靠自己的团队启动运营的全国场馆级巡演,将是内地独立音乐发展的标杆性事件。十年中极少面对媒体的李志,也在4月15日下午首次举办个人媒体发布会,好友老狼、左小祖咒等音乐人到场支持。

李志首次举办演唱会 将在全国六个城市巡演

2013年年底,李志就有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专场的想法,初衷非常简单,“就是想请父母来工体看我演出,虽然他们可能不知道我做的是什么,但他们会看到有很多人听我唱歌,好让他们放心。”不过他也坦言“光做一场演出没意思,要多做几场均摊成本”,所以才有了做全国巡演的想法。为了这次突破行动,李志团队经历了很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召开记者发布会,第一次棚拍杂志照片,第一次连续十天每天接受媒体采访。按李志自己的说法,“今天的不要脸,是为了明天大踏步的更要脸。”

此次发布会上,主办单位S.A.G舞台艺术工作组与李志共同开启“李志·看见2015巡回演唱会”启动仪式。此次巡演一共六个站点:5月23日深圳站、5月29日西安站、6月6日上海站、6月13日武汉站、6月20日重庆站、6月27日北京站。目前李志已经为演唱会筛选了近40首曲目,首首经典,希望能给歌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老狼左小祖咒等倾情捧场 李志回应炮轰事件

在发布会上,李志的好朋友老狼、左小祖咒、苏阳、马条、邵夷贝等音乐人也来到了现场,他们对李志这10年来的发展做出了评价和祝福,老狼评价李志:“他就像一个你生活中特别不耐烦的男朋友,或者一个脾气特别暴躁的厨师一样,你不知道他下一盘菜端上来的会是什么。”此次发布会,音乐产业圈内的幕后大佬们尹亮、卢中强、张然、马客、关少波等也来坐镇产业沙龙,探讨独立音乐人的发展环境问题。

最近,李志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他在微博上发起攻势,炮轰了好妹妹、马頔等一众音乐人,并对目前行业现状等进行了猛烈的抨击,在行业内掀起了轩然大波。是否是为巡演炒作造势?此次发布会,李志也对这一敏感问题也做出了回应:“为什么我会看不起很多人,就是因为我很清楚有很多人比我好,只有很清醒地认识自己和外界,才能认识到哪些人比你好,哪些人比你差。”不过他也解释,自己的确批评过一些人的作品,但也表扬过一些人,只是网友没看到。(实习生浅乐/文)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