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独立音乐十年终启动场馆级巡演

时间: 2015-03-23 09:45:46 | 来源: 新浪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李志

李志

李志2015巡回演唱会

李志2015巡回演唱会

经过10年多的努力,李志终于在2015年春夏宣布启动全国场馆级巡演,这是中国首位独立音乐人靠自己的团队启动运营的全国场馆级巡演。

李志,十年从未签约任何唱片公司,一直在探索独立音乐的生存方式;十年来不参加任何电视选秀,爆红后却不断沉淀自己。他亦不接受媒体采访,安静低调的做好自己的音乐。作为“音乐个体户”,从自费5000元钱出EP到行业公认的独立音乐发展的案例标准,是“十年磨一剑”的结果!李志独立十年终启动场馆级巡演,试图开创独立音乐发展的崭新模式。

李志,中国内地民谣歌手,因为创作演唱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民谣歌曲而被人们熟知。十年来李志创作发表了七张专辑:《被禁忌的游戏》、《梵高先生》、《和你在一起》、《天空之城》、《山阴路的夏天》。其中《被禁忌的游戏》、《梵高先生》、《他们》、《人民不需要自由》、《和你在一起》、《黑色信封》、《翁庆年的六英镑》、《你离开了南京,从此没有人和我说话》、《天空之城》、《冬妮娅》、《意味》、《广场》、《春末的南方城市》、《关于郑州的记忆》、《铅笔》、《结婚》、《山阴路的夏天》、《杭州》数十首歌迷耳熟能详的作品,被人们广泛传播。而李志的演出现场永远比他专辑要火爆的极致体验,五场跨年演唱会无论在乐队编制还是制作的精良、情绪饱满,都在细节上丰富着歌迷们的视听体验。

1995年,李志买了第一把吉他,从一把吉他单刀赴会独闯江湖的逼哥,到现如今独立音乐人的典范,李志从未从属于任何一家唱片公司。2007年以后,更是和自己的团队独立包办了专辑和专场演出的所有策划制作过程。随后几年中,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对独立音乐生存方式的探索。于2010年设立的官网不设底价的开放数字版音乐销售,而且采取先下载后自由定价的方式。随后在全国“去没有去过的地方”巡演,演出门票一律不设底价,自由定票价。2011年,在实体CD销售惨淡的情况下,把自己所有的库存CD付之一炬,并制作成短片放在网上遭到大幅度的转载和圈内人士的议论。2014年12月31日“i /O”跨年演唱会,大乐队完整编制专业制作,13分钟3600张门票被一抢而空,首次4K超清直播演唱会视频在线数十万人观看,成为付费直播o2o模式的一个典型案例。

2015年,真正意义的十年磨一“见”与“i /O”跨年演唱会等量级的李志“看见”2015巡演在深圳、西安、重庆、武汉、上海、北京六大城市正式启动,演出主办方S.A.G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声音舞台艺术公司,曾多次为李志的大型演出提供设备和技术支持并录制唱片。此次为了李志的全国巡演,也将升级为全流程全产业链的演出主办方,开展全面系统的大型演唱会的策划制作执行工作。乐童音乐作为合作伙伴之一为此次李志“看见”2015巡演提供支持服务,且多家音乐类相关媒体和平台给予支持。这是一场独立音乐人自我挑战的升级战斗,亦是新的音乐产业环境中开拓性的创新和尝试——或有全国数十万歌迷参与的新的视听盛宴,亦或挑战失败,继续探索独行。一直以来李志和他的团队从未妥协随波逐流,而歌迷也在李志的音乐陪下下度过青春、爱恨、回忆、成长,不忘初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