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周华健明年4月回归京城 演唱会海报正式公开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2-31 09:10:57 | 文章来源: 腾讯视频

周华健明年4月回归京城 演唱会海报正式公开

“国民歌王”周华健决定于2015年4月25日回归京城,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今天唱什么北京演唱会》。此次北京演唱会将充满无限感动和惊喜,周华健也会在当晚开启点歌环节,满足‘大家想听什么,周华健就唱什么’的愿望。而华健大哥的演唱会向来以“阖家欢乐”为主题,契合即将到来的春节,将这场演唱会作为礼物送给亲戚朋友也是很好的选择。截止到今日,演唱会预售已过半,预订电话更是从不间断,主办方决定于今天正式对外开票,预计到明天总票房会过七成。

对北京有着特殊情结的华健大哥在此次北京演唱会上安排了许多难得的曲目,为了能够给大家尽可能奉献自己全部的好音乐,华健大哥特意决定将演唱会提前30分钟,希望大家按照票面的时间准时入场,以免错过任何精彩的部分。

《今天唱什么》北京演唱会今日正式开票,演唱会将提前30分钟开唱

周华健之所以有“国民歌王”的称号,不仅因为拥有曲目数量庞大,更因为内容、风格贴近每个人的日常生活,老同学相聚会唱「朋友」,夫妻结婚纪念日会唱「一起吃苦的幸福」,同学们一起参加比赛时会唱「风雨无阻」提升士气。周华健几乎每首曲目都是家喻户晓,也正是如此,才让他的每场演唱会都座无虚席。他就像我们的老朋友,尽管很长时间没有联系,但只要听到声音就会有一种久违的亲切和感动。

此次北京演唱会不仅是华健大哥首次在京挑战四万人户外大型体育场,更是时隔五年首次重返北京舞台,为了尽可能给大家奉献自己全部的好音乐,华健大哥特意将演唱会提前30分钟,而主办方在此提醒各位歌迷朋友按照票面的时间,在当天安排好自己的出行,以免错过演唱会任何一个精彩的环节。截止到今日,演唱会预售已过半,预订电话更是从不间断,主办方决定于今天正式对外开票,预计到明天总票房将过七成。

4月25日周华健邀你来“点歌”——你想听什么?我就唱什么!

此次全新巡回演唱会的名称叫《今天唱什么》,对此周华健表示,“这辈子唯一的职业就是歌手,最大的愿望就是大家想听什么?我就唱什么!”。因为歌曲数量庞大,所以每次周华健的演唱会无论曲目如何安排,对观众来说总是会有遗珠之憾。为了尽量满足大家,此次《周华健今天唱什么北京演唱会》将开启点歌环节,当晚来到现场的所有歌迷朋友们,都可以通过某个“途径”,将最想听到的华健的歌传递给他本人,周华健就会在当晚的点歌环节唱出来。

周华健曾经表示,“我的歌迷有许多现在也已经成家有小孩了,平常全年无休为了家人认真打拼,希望这次大家都能放松一下,阖家光临,就像全家一起去游乐园玩一样,享受一个愉快的小假期。”因此此次北京演唱会票价也定的非常“亲民”,平均票价只有三四百元,低价票占了全场总数的四分之三,让全部北方的歌迷都能毫无负担的来享受这个愉快的夜晚。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