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中央车站”进驻广州 周华健重磅首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2-17 12:51:42 | 文章来源: 腾讯娱乐

“中央车站”进驻广州 周华健重磅首演

“中央车站”进驻广州 周华健重磅首演



“中央车站”进驻广州 周华健重磅首演

纵观全世界的音乐发展,知名的LIVE HOUSE最能呈现所在地区的音乐文化,是当地孕育音乐的摇篮,更聚集了潮流生活形态。广州首家专业规模展演中心“中央车站”(ROCK HOUSE)即将于3月13日开启首演,亚洲天王周华健出道首度在广州举办亲密关系音乐会,强力打响“中央车站”演出第一弹,LIVE HOUSE现场魅力马上席卷羊城。

“中央车站”开启广州演出市场新纪元

“中央车站”将文创列车开进广州,创造出属于演出者的华丽舞台,和观众崭新的视听经验。将创新、时尚、音乐融为一体,开创广州演出市场新模式。

“中央车站”活化了上世纪50年代旧厂房,将之改造为一处多功能的展演中心,特别设有800个可拆卸NBA贵宾尊享座椅,三面细腻高品质LED大屏,百余平米宽阔舞台、业内顶尖灯光系统、顶级震撼又传真的音响设备,为观众带来视觉、听觉360度无死角的顶级享受。

不同于传统演唱会大场地,“中央车站”让观众更亲近音乐人,纯正不失真的音乐直击耳膜,华丽舞台效果近距离观赏。最靠近舞台的VIP座位,可在5米左右的距离观赏舞台上的表演,和音乐人近距离面对面,更能在现场表演中和音乐人实时交流互动,直接感受到音乐人的音乐灵魂。

现场演出,俨然成为音乐产业的趋势,“中央车站”将用不间断的音乐热情,创造音乐的革新,用音乐链接在地人民的生活,为广州带来更多精彩的文娱节目。

周华健首次广州音乐会献给“中央车站” 重磅打响第一弹

“中央车站”的开幕演出,锁定亚洲天王周华健,将于3月13日重磅开唱。2014年的开年首场演出即献给“中央车站”,出道以来从未在广州举办小型个唱的周华健,将以最优异的乐手阵容,最近距离的互动演出,献给羊城乐迷一次震撼饱满的现场经验。除了新专辑《江湖》中乐声铿锵的摇滚民谣风之外,周华健也将带来他最拿手的情歌大餐,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金曲《明天我要嫁给你》、《爱相随》、《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等,都将在“中央车站”的声光空间中流转。亲密关系的贴身演出有别于所有万人演唱会,带来最真实的感动。

时间:2014年3月13日(周四)20:00

票价:888元/666元

地点: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2-8(黄埔大道中315号)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