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2013长阳音乐节月底举行 周华健确定加盟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8-05 14:20:57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

周华健(资料图)。

周华健(资料图)。

2013长阳音乐节月底举行。

2013长阳音乐节月底举行。

8月23日-25日,2013北京长阳音乐节将于长阳镇万亩滨河公园再度起航。华语流行乐坛标杆人物周华健将作为首位被曝光的重磅参演嘉宾,与多组海内外优秀音乐人共同助力这一多元音乐文化盛宴。

作为国内最具本土人文气质的音乐节品牌,2013长阳音乐节将继续秉承“北京范儿”的主题,在音乐选择与活动内容设计等方面,致力于将本土文化与国际潮流融合并集中呈现。而作为90年代香港流行音乐标杆,“国民歌王”周华健的影响力与音乐表现力毋庸置疑,他的此次加盟将为70、80后乐迷带来一场久违的怀念与感动。另据透露,吸引周华健加盟长阳音乐节的重要原因之一,来自于音乐节举办场地——长阳镇万亩滨河公园独特的环境优势,其依河而建的优美环境,以及独一无二的万亩草坪,令习惯在室内场馆演出的周华健对这场将音乐回归自然的演出颇为期待。

据悉,除周华健这样的流行乐坛领军人物外,还将有英国no wave disco风格乐队FANGS和法国朋克乐队Marie Madeleline等海外知名乐队,HAYA乐团、歌者森、森霖大乐团等独立与世界音乐风格的本土音乐人/乐队确认参演,为长阳音乐节带来更加多元化及更具包容性的音乐,吸引不同层面的乐迷共赴这场音乐狂欢宴。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