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苏芮赵传加盟长阳音乐节 周晓欧将重现零点经典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23 13:21:25 | 文章来源: 北京晚报

由房山区CSD管委会主办的长阳音乐节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房山区长阳半岛举办。届时,国内外众多歌手及乐队组合将带来流行、爵士、摇滚等多种风格的表演。

汪峰受聘出任音乐大使,他和李健、周晓欧、赵传、苏芮、张震岳、张悬等将分别坐镇音乐节。其中,零点乐队主唱周晓欧在乐队解散时隔三年后,首度怀旧开唱零点乐队经典歌曲,并与艳乐队重新组合搭配,苏芮、赵传首度参加户外音乐节,再现经典。

此外,音乐节的非音乐现场会集了游乐区、餐饮区、售卖区、创意市集、超级秀场、户外露营等数十种趣味活动区。音乐节期间,主办方在菜市口地铁站D出口设置了音乐节专线车,每天14时至16时发车直达音乐节主会场。当日活动结束后的一小时内,专线车由音乐节主会场发车返回菜市口地铁站。乐迷可凭当天音乐节门票免费乘车。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