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长阳音乐节 交通路线示意图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15 16:58:1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绿色出行更便利 倡导环保音乐节 2011长阳音乐节使用世界绿色音乐节标准为活动准则,“世界绿色音乐节标准”是由德国“绿色音乐世界”(Green Music World)联盟发起制定的,其旨在应用音乐的魅力呼吁更多的人们爱护环境保护地球。本届音乐节在主打“北京范儿”,打造属于北京专属的音乐节的同时提倡绿色环保概念,旨在打造音乐嘉年华的同时打造不一样的绿色环保嘉年华,掀开中国户外音乐节新的发展里程。

本届音乐节交通出行更为便利,主办方贴心推荐出行路线。

线路

(1):京开高速行至南五环于狼垡东桥出口驶出,驶入京良路向西行驶约8公里到达音乐节活动现场 线路

(2):京港澳高速(原京石高速)出京方向行驶,于19B长阳出口驶出,经环岛向东行驶约3公里到达音乐节活动现场 线路

(3):京港澳高速(原京石高速)出京方向行驶,于长辛店出口驶出,至长周路行驶约6公里,驶入京良路向西约1.5公里到达音乐节活动现场 线路

(4):行至南六环长阳出口驶出,驶入长周路向北行驶约7公里向西,至长阳大街行驶约1.5公里,到达音乐节活动现场 线路

(5)地铁路线:乘坐轨道交通房山线于大葆台站上车,长阳镇站下车向西步行约20分钟到达音乐节活动现场 线路

(6)公交线路:乘坐646路、993路于军留庄站下车,向西步行5分钟到达音乐节现场, 考虑到市区距离长阳音乐节现场有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长阳音乐节主办方倡议广大市民朋友采用绿色出行方式。为此,主办方在原有公交的基础上,专门在菜市口地铁站D出口设置了长阳音乐节专线车,参与者可乘坐专线车,一站直达长阳音乐节现场。

专线车发车时间:8月26日—28日每天下午14:00—16:00(人满发车)同时,提倡大家绿色出行,倡导环保,更用行动点滴做到绿色环保音乐节。

 

【专题】 2011长阳音乐节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