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长阳音乐节28日火爆开演 张震岳姚中仁压轴表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23 13:24:5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8月26日长阳音乐节将火爆开演,音乐节首日阵容强大,张震岳、姚中仁将压轴带来精彩表演。

长阳音乐节26号将在北京房山区长阳半岛隆重开幕,从第一天的阵容来看,首日将会上演现场张力大比拼。ME灌ME作为房山本土乐队,回家表演更加得心应手。而一贯现场表演非常好的蜜三刀、龙神道、地狱猫和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也棋逢对手势必暗斗现场张力。周晓鸥离开零点三年后,与老婆唐平的“艳乐队”首次登台合作演出。同时来自法国的性感电子乐团PoniHoax也将浪漫登台,他们首次来国内演出,现场为大家带来浪漫性感的电子乐。更有现场感染力十足的“爵士才女”张盈领衔的“张盈爵士小组”,可谓是看点十足。

当晚的最热度将会在临晨之前由张震岳、姚中仁联手点爆。张震岳除了会演出新专辑里的歌曲之外,还会和姚中仁合作专辑里的新歌《嗨嗨人生》等经典曲目。当天具体演出时间可以在官网查询。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