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摩登天空17周年派对 见证厂牌17年传奇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2-31 08:58:17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摩登天空17周年派对

摩登天空17周年派对

12月27日晚,北京愚公移山俱乐部,摩登天空17周年派对欢乐上演,近千名各界人士到场,欢乐瞬间不计其数,觥筹交错间,共同见证摩登天空17年传奇,这场派对也无疑成为近期京城最走面儿的趴儿。

当晚,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主唱华东担任现场主持,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则在吧台扮演酒保,为到场亲朋免费斟酒,凭借其十足的魅力,吧台千杯啤酒被一抢而空,到场嘉宾大有不醉不归之意。茶凉粉乐队成员恶搞新裤子乐队代表歌曲《龙虎人丹》,搞成配乐诗朗诵,以示对前辈乐队的致敬。宋冬野、马頔二人倾情对唱流行金曲《广岛之恋》,唱到动情之处,“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宋马二人深情对望,甚至忍不住伸手抚摸对方的脸庞。

二手玫瑰排演的小品《我的美男老板》无疑是当晚派对最佳“语言类”节目,调笑了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正在吧台忙于给来宾倒酒的沈黎晖则无暇分心,任凭二手玫瑰将清醒乐队早期作品《石头心》翻成二手玫瑰的东北大茬子味儿。发光曲线与街道杀死奇怪的动物两支乐队临时拼建的“发光的街道”乐队,结合两支乐队特色,撞击出无限的灵感。最新签约摩登的大波浪乐队惊艳亮相之后,钟童茜的吉他弹唱也为现场助兴不少。最后的电音时段,华东、国囝的DJ Set环节彻底掀起摩登天空17周年派对最后的高潮。

2014年是摩登天空这家国内最大独立音乐公司高速发展的一年,5支重要乐队回归,10余组新签艺人,11张唱片及两张黑胶唱片出品,数百场次乐队巡演,12站草莓音乐节,两站摩登音乐节——其中包括在纽约中央公园举办的纽约摩登音乐节。2014年,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被评为《GQ》2014年度人物,以及美国著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快公司》“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摩登旗下Release电音品牌被《City Weekend》杂志评为年度Party。2014年,摩登天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年度答卷。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