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摩登天空入资愚公移山 强强联手打造最佳音乐现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9-10 09:10:24 | 文章来源: 摩登天空

日前,国内最大独立音乐公司摩登天空入资传奇Livehouse愚公移山,欲联手打造国内最佳音乐现场,共同推动中国演出市场的良性发展。

愚公移山创立至今已10年历史,是目前中国最成功的Livehouse,年演出量在200场以上,几乎国内每一支成名乐队都曾在这里举办过专场演出,AIR、Us3、Buzzcocks、RAMONES鼓手Marky Ramone等众多国际大牌乐队也都曾在这里为中国乐迷献唱,数次获得《That's Beijing》《the Beijinger》《City Weekend》读者最喜爱的Bar&Club冠军和最佳现场音乐奖。每一位热爱现场的北京观众都曾在这里挥汗如雨,留下过最美好的现场体验!

对于摩登天空入资并联手运营,愚公移山创办人吕志强先生表示:“希望此次的强强联手,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演出,未来也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摩登天空透露,将在不久将来进军场地运营市场,凭借多年来的现场音乐运营经验,打造更符合当下音乐环境的音乐现场,届时,吕志强先生也将担任摩登天空在现场音乐场地运营方面的顾问。

从并购西安张冠李戴音乐节、昆明五百里城市音乐节,到2014年入资“影响城市之声”及“愚公移山”Livehouse,摩登天空正在加速音乐类资源整合的步伐,一个新的独立音乐帝国正在悄然成型。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