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马克西姆中国巡演香港站落幕 获“金唱片”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2-25 09:13:15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

马克西姆中国巡演香港站现场

  马克西姆中国巡演香港站现场

马克西姆中国巡演12月2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精彩上演,这也是马克西姆2014年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

今年的中国巡演马克西姆带领乐队走了十个城市,每一站都精心为观众献上精彩演出,《克罗地亚狂想曲》、《野蜂飞舞》、新作《现代芭蕾》、《图画展览会》等为现场掀起了一次又一次高潮,

演出结束后,环球古典总监谭纪豪先生为马克西姆颁发了他上一张专辑《电影情缘》成为中国地区“金唱片”奖。

马克西姆最新专辑《游弋黑白》已于2014年11月国内发行,新专辑包含古典与跨界,收录穆索尔斯基整套《图画展览会》、萨蒂的《裸体歌舞》等古典经典曲目,又打破传统古典模式,创作了最新的《现代芭蕾》。为配合新专辑的主题,马克西姆将会在2015年为国内乐迷带来古典独奏音乐会巡演。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