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诱导社乐队将登1919原创音乐季唱新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2-18 08:57:19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诱导社乐队

  诱导社乐队

12月19日晚8点“1919原创音乐季”将于1919小剧场迎来它的第三场演出,此次演出由“诱导社乐队”担任,主要音乐风格为摇滚朋克,除此之外,诱导社乐队最新专辑单曲《窥视》将登场。2002年,在摩登天空发表了一张《我想你会在我的怀抱中说声你爱我》后,这群早熟的摇滚少年,就从乐迷的视野中消失了。

2009年,主脑雷霖将乐队重组,重新踏入音乐新时代的洪流中,其间又经过了人员的变动与风格的更迭后,乐队重新签约摩登天空的BADHEAD厂牌,并把风格定义为“DirtyFunk”。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