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崔健年内发新专辑 新片参加上海电影节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6-17 09:56:52 | 文章来源: 华龙网

摇滚教父崔健

摇滚教父崔健

有着“中国摇滚之父”之称的崔健,曾经以《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一无所有》等歌曲奠定了他在众多歌迷以及摇滚音乐人心中地位。而崔健许久未有新作品问世也是歌迷一直关心的问题,在采访中他透露:“新专辑已经在制作中,今年一定会出来。”

崔健表示,这张新专辑将回归旋律,目前并未和其他音乐人进行合作。关于音乐的风格,他并不愿意多透露:“到时候听了你们就知道了。”

对于现在众多的音乐选秀节目,崔健也有着自己的见解,他表示并没有参加此类节目当评委的计划。他说:“通过这样的节目发现了一些新人。而我关注更多的还是音乐节和一些现场的演唱,电视节目在我看来并非完全从音乐的角度出发。我觉得还是性格决定了是否参加这样的节目。”

关于电影:继续创作 《蓝色骨头》将上映

前段时间,崔健导演的电影《蓝色骨头》参加了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展映,他透露,这部电影将在近期上映,“此时此刻,这部电影也正在参加上海电影节的展映。”

对于这部电影,崔健表示很期待观众的反应。他说:“我的电影里面有着很强的、能吸引观众的元素。甚至有些人觉得里面有商业电影的味道。我相信,只要观众对我所表达的东西有准确的理解,应该会看第二遍、第三遍。”

在《蓝色骨头》之后,崔健还有继续拍摄电影的计划,他表示:“还是会一部一部来,等这一部做好了以后还有接着做其他电影。但我还是会以音乐人的身份做电影,而并非是电影导演的身份。”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