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崔健蜡像将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3-05 08:27:36 | 文章来源: 北京青年报

英国塑像师为崔健进行头部测量

英国塑像师为崔健进行头部测量

据悉,崔健蜡像已于近日制作完成,将于2014年夏入驻彼时开业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他也是首位入驻该蜡像馆的中国摇滚明星。早在2013年6月,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专业蜡像制作团队就专程从英国伦敦赶来北京,为崔健完成了全身测量工作。整个过程耗时达三个小时,崔健戏称“如同被催眠”。为求蜡像更具真实动感,崔健还主动提供了自己使用的多种乐器为蜡像造型提供参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