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首届麒麟国际音乐节落幕 崔健郑钧热唱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0-08 09:18:58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崔健压轴首日演出

崔健压轴首日演出

郑钧

郑钧

10月3日晚,为期三天的首届通州-运河麒麟国际音乐节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首届运河麒麟国际音乐节近100余组海内外艺人及乐队轮番登场,本届麒麟音乐节现场共设置了5个不同主题风格的舞台,崔健、郑钧、腾格尔、痛仰乐队、郑智化、黄义达、腾格尔等纷纷亮相,各具特色且精彩不断。

麒麟国际音乐节首日上午突遇阴雨天气,随着下午正式演出时间的临近,乌云散去,阳光普照,使音乐节场地通州运河公园显的格外美好。新浪音乐人舞台率先开启首届麒麟国际音乐节的演出,波澜童话、琥珀、张萱、AV大久保等乐队及艺人纷纷登台。金舞台方面,Whai乐队、刚子、山人乐队、额尔古纳等具有民族特色的乐队用他们独特的音乐形式吸引了众多观众。触执毛、声音碎片、痛仰等乐队登陆主舞台,他们的演出均各具特点。当然,第一天演出的重头戏在主舞台,“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压轴登场,演唱了《一块红布》、《假行僧》、《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等多首代表作品,台下观众嗨至顶点。

次日,天公依然作美,麒麟国际音乐节的现场演出也同时进入白热化阶段,各个舞台前均聚集了众多观众与乐迷朋友,RollingBowling、赌鬼、木玛、老狼、郑智化、郑钧等艺人及乐队分别在第二天的麒麟音乐节登台。最为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丹麦的BlendedBrew乐队入乡随俗,乐队主唱用中文演唱了《北京北京》,献给前来观看他们演出的观众朋友。老狼更是带来了多首代表作品,《情人劫》、《北京的冬天》、《同桌的你》引得台下观众多次大合唱。郑智化的出场无疑是麒麟音乐节第二天最大的亮点,《星星点灯》、《水手》等经典曲目使得台下观众热泪盈眶。郑钧压轴第二天的演出,经过两首歌的热身,郑钧把现场气氛推至顶点,分别演唱了《灰姑娘》、《赤裸裸》、《私奔》等歌曲,台下乐迷大呼过瘾。

最后一天的麒麟音乐节阿肆、梁晓雪、水木年华、黄义达、杭盖的登台,彰显出多元化的色彩,现场氛围更加轻松。水木年华为台下观众演唱了《在他乡》、《一生有你》等耳熟能详的代表作品。黄义达状态奇好无比,他的“达式摇滚”可圈可点,台下聚集了众多他的粉丝,一呼百应。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牌的世界音乐乐队,杭盖的出场使观众再次领略了他们的风采。腾格尔的压轴登场,中国传统音乐与布鲁斯音乐的融合。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