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MTV欧洲大奖添表演嘉宾 fun.乐队吉普森加盟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10-15 09:32:35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左起:Carly Rae Jepsen、Rita ora、fun.乐队主唱。

左起:Carly Rae Jepsen、Rita ora、fun.乐队主唱。

据外国媒体报道,第19届MTV欧洲音乐大奖(MTV Europe Music Award)主办方日前宣布了新一轮表演嘉宾的名单,新鲜出炉的表演嘉宾分别是加拿大女歌手Carly Rae Jepsen、当红乐队fun.以及英国本土歌手Rita ora。至于早前已经确定出席的嘉宾还包括乡村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知名摇滚乐队No Doubt以及缪斯乐队(Muse)等。

据了解,本届欧洲MTV音乐大奖是该奖创办以来的第19届,今年的颁奖仪式将于法兰克福当地时间11月11日在假日大厅举行并由著名超模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主持。对此,Carly Rae Jepsen早前接受采访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登上欧洲MTV音乐大奖的舞台,除了感到激动不已外,今年能获得提名和担任表演嘉宾进行演出简直是太幸运了。但我现在最重要的是要考虑的是当日服装,一起期待法兰克福的派对吧。”

Fun.乐队也在Twitter上回应道:“乐队将会在欧洲MTV大奖的舞台上表演了,一切都让我们感到难以置信,要知道一年前我们在欧洲只是一支毫无知名度的乐队,现在像做了场我们都不敢想象的美梦。”至于 Rita Ora同样回复说道:“我非常高兴能参与欧洲MTV音乐大奖,能够获得提名真是太难以置信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最佳新人奖项角逐尤为激烈,分别有近期大热的英国人气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fun.、Carly Rae Jepsen 、Rita Ora以及最近被媒体热捧的美国歌手拉娜·德蕾(Lana Del Rey)。而美国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na)以6项提名成为本届颁奖礼中获得提名最多的音乐人,紧随6项提名大热门蕾哈娜之后是拿到了5项提名德泰勒·斯威夫特。(编译/may)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