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MTV欧洲音乐奖移师德国 法兰克福再做东道主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3-13 19:48:23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2年度第19届欧洲MTV音乐奖颁奖礼将在德国城市法兰克福举行,欧洲MTV音乐奖主办方刚刚公布了这一消息。

据了解,今年的第19届欧洲MTV音乐奖颁奖礼将在当地时间11月11日举行,对于法兰克福这座城市来说,这是它自2001年之后第二次举办欧洲MTV音乐奖的颁奖典礼。今年的颁奖礼将在法兰克福的Festhalle直播,在此之前,2011年的欧洲MTV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在北爱尔兰城市贝尔法斯特举行。

维亚康姆国际媒体网络(Viacom International Media Networks (VIM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巴吉什(Bob Bakish)将欧洲MTV音乐奖称作是“这个星球上最隆重的音乐盛事”,并许诺“欧洲MTV音乐奖颁奖礼会展示从美国到欧洲亚洲以及世界各国的音乐天才。”

通过MTV电视台全球网络的覆盖,有超过六十个频道会覆盖六亿4000万的家庭,大约会有12亿人有望看到本届欧洲MTV音乐奖的直播现场。据悉,理查德-戈弗雷(Richard Godfrey)和布鲁斯-基尔默(Bruce Gillmer)将担任本届欧洲MTV音乐奖颁奖典礼的执行制作人。

在以往的欧洲MTV音乐奖颁奖仪式上,登台献唱的表演嘉宾包括:美国R&B女星碧昂斯(Beyonce)、凯蒂-佩里(Katy Perry)、Jay-Z、蕾哈娜(Rihanna)、绿日乐队(Green Day)、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夏奇拉(Shakira)、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东京旅馆乐队(Tokio Hotel)、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Jesse J和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等等。(KFC MAN/编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