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2011年度MTV音乐录影带最佳播出奖出炉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2-09 15:18:45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获奖者Jessie J

获奖者Jessie J

新浪娱乐讯伦敦时间2月8日,MTV国际揭晓了2011MTV音乐录影带最佳播出奖获奖名单,以鼓励那些在MTV全球各大电视频道获播次数最多的音乐作品。大卫-库塔则成为MTV音乐录影带最佳播出奖有史以来首个四奖得主。

大卫-库塔成四奖得住

获奖名单中,女歌手成绩斐然--杰西-J、阿黛尔、凯蒂﹒佩芮、珍妮弗-洛佩兹都摘得双白金大奖,嘎嘎小姐、布兰妮-斯皮尔斯和蕾哈娜各获白金大奖。大卫-库塔则成为MTV音乐录影带最佳播出奖有史以来首个四奖得主,他的《Who’s that chick》、《Without You》、《Where Them Girls At》和《Sweat》,2011年在MTV各大电视频道播放超过45,000次。布鲁诺-马斯以40,000的播放次数紧随其后,他凭借《Grenade》和《The Lazy Song》成为首个获两项双白金大奖的歌手。

白金奖颁出最多的一届

这些最佳音乐录影带在MTV60个电视频道(不含MTV美国频道)中播放了超过765,000次。其中播放次数超过20,000次的音乐录影带被授予双白金奖,2011年有八大作品摘得此荣耀,这也是MTV音乐录影带最佳播出奖设立以来双白金奖颁出最多的一届。另有35支音乐录影带因播放次数超过10,000次而荣获白金奖,14支音乐录影带以超过5,000次的播出获得金奖。MTV音乐录影带最佳播出奖强调扶持新人,为他们的作品与世界观众见面提供机会。2011年的6名获奖者--LMFAO、杰西-J、福斯特乐队(Foster The People)、艾莉克丝-裘丹(Alexis Jordan)、布鲁诺﹒马斯、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都是MTV Push的歌手。MTV Push是MTV一项全球活动,旨在将最具潜力的新人通过MTV的平台介绍给世界观众。(TG/文)

附:

MTV音乐录影带最佳播出奖:该奖于2007年设立,旨在鼓励那些通过MTV全球电视频道获播次数最多的音乐录影带作品。遍布四大洲的60个MTV音乐电视频道为此奖项的评比提供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播出数据。超过5,000次播出的作品将获得金奖,超过10,000次播出的则获得白金奖,而20,000次以上播出的作品将获得双白金奖。

2011MTV音乐录影带最佳播出奖获奖名单:

双白金奖

Adele Rolling In The Deep

LMFAO Party Rock Anthem

Maroon 5 Moves Like Jagger

Jessie J Price Tag

Bruno Mars Grenade

Jennifer Lopez On The Floor

Katy Perry Last Friday Night (T.G.I.F。)

Bruno Mars The Lazy Song

白金奖

Lady Gaga Born This Way

Pitbull Give Me Everything

The Black Eyed Peas Just Can’t Get Enough

Adele Someone Life You

Katy Perry Firework

The Black Eyed Peas The Time (Dirty Bit)

Katy Perry Feat. Kanye West E.T。

Lady Gaga The Edge Of Glory

Rihanna California King Bed

Britney Spears Till The World Ends

Diddy Dirty Money Coming Home

P!nk Perfect

Coldplay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Beyoncé Run The World (Girls)

Beyoncé Best Thing I Never Had

Rihanna S&M

Red Hot Chili Peppers The Adventures Of Rain Dance Maggie

Rihanna What’s My Name?

Enrique Iglesias Feat. Ludacris Tonight (I’m Lovin’ You)

Alexandra Stan Mr. Saxobeat

Avril Lavigne What The Hell

Jennifer Lopez I’m Into You

Alexis Jordan Happiness

David Guetta Feat. Rihanna Who’s That Chick?

LMFAO Sexy And I Know It

Britney Spears Hold It Against Me

David Guetta Feat. Usher Without You

David Guetta &Flo Rida Feat. Nicki Minaj Where Them Girls At

Snoop Dogg vs. David Guetta Sweat

Britney Spears I Wanna Go

Lady Gaga You and I

P!nk Raise Your Glass

Dr. Dre I Need A Doctor

Jason Derulo Don’t Wanna Go Home

The Black Eyed Peas Don’t Stop The Party

金奖

Shakira Rabiosa

Foster The People Pumped Up Kicks

Taio Cruz Higher

Chris Brown Beautiful People

Wiz Khalifa Black And Yellow

Chris Brown Yeah 3X

Foo Fighters Rope

Pitbull Rain Over Me

Aloe Blacc I Need A Dollar

Nicki Minaj Super Bass

Linkin Park Iridescent

Kanye West All Of The Lights

Swedish House Mafia Save The World

Alexis Jordan Good Girl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