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瘦人乐队《一路向北》新EP制作完成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5-30 08:44:42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瘦人乐队-石家庄嘉禾音乐节

瘦人乐队-石家庄嘉禾音乐节

第四届嘉禾音乐节在石家庄拉开帷幕。一向被誉为“现场之王”的瘦人乐队再次用他们的激情引爆全场。

瘦人乐队在音乐节第二天与众多知名乐队同台献唱。一向在演出服饰上格外讲究的瘦人乐队,这次更是别出心裁。主唱戴秦以一身白大褂的医生装扮出场,顿时吸引了全场歌迷的眼球。在演唱歌曲时,戴秦还不时地用手中的听诊器给身边的贝斯手俊英做听诊状。对此,戴秦的解释是“中国人看病难,今天我要当医生,调剂你们的心情,摇滚治万病”。这是演出后,他在微博上表达了这样的心声。近年来,瘦人乐队越来越关注环保和博爱的话题,他们一直都在以最诚挚的音乐、以最孜孜不倦的态度对周遭世界和身边的朋友表达着爱与关怀。这次音乐节中,瘦人乐队以他们经典曲目《生活在继续》开场,之后是《一路向北》,《跳马》和《生命的意义》,三首歌曲都来自于他们即将面市的最新EP《一路向北》。此次瘦人用他们非凡的音乐实力引爆了石家庄的的夜晚,让歌迷们度过疯狂难忘的一夜。

《一路向北》是瘦人乐队的第三张唱片,也是他们签约树音乐之后的第一个作品,是瘦人乐队倾注了很多心血的得意之作,经过一再地精挑细选,终于将这些年的创作精华集结成的精良之作。因此有理由相信,无论是瘦人的忠实粉丝还是新乐迷,都一定会感到这份沉甸甸的真挚和诚意。目前专辑已经制作完成,预计在6月初会与歌迷见面。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