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树音乐1》首发演出 瘦人病蛹等携新作登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05 14:10:46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树音乐1摇滚合辑首发海报

树音乐1摇滚合辑首发海报

这是北京树音乐公司成立六年来,推出的首张摇滚合辑唱片。《树音乐1》在筹备过程中得到众多朋友的力挺支持,专辑完成后沈黎晖、卢中强、黄燎原、祁又一、谢天笑、AK47老猫、宠物同谋虎子等都给予了特别的赞誉。《树音乐1》收录的歌曲来自瘦人、病蛹、AK47、宠物同谋、冷酷仙境、秋天的虫子、星期三的旅行、微、废墟、掉得大等优秀摇滚乐队。因为还有太多优秀的乐队和音乐,而一张唱片是无法一次承载的,于是,《树音乐2》也紧随其后,进入录制日程,预计10月份正式发布。

同时,【树音乐】和【豆瓣音乐】合作的征集摇滚乐队的活动【Who’s NEXT?!】开始半个月来已经收到了近1000首歌曲,将出版一支乐队的专辑,以及一张包括十支乐队的合辑唱片,邀请知名制作人帮助制作,并在【树音乐】旗下的音乐制作厂牌“粮STUDIO” 完成唱片录制。专辑发行后,【树音乐】与【豆瓣音乐】将联手在北京、上海等地进行首发演出。此外,这张专辑也将发行澳门特别版。

8月19日晚8:30,北京糖果三层(原星光现场),【树音乐】将为其首张合辑唱片《树音乐1》举办首发演出。当晚,瘦人、病蛹、星期三旅行、掉得大、DengeL等乐队会悉数登场。届时,除当晚参演乐队外,还将邀请若干圈内优秀摇滚音乐人莅临现场。树音乐首张合辑推荐曲目:“瘦人”乐队的新歌《少年》,“病蛹”乐队从未收录的著名音乐作品《理解》,“星期三旅行”乐队新歌《天火》、“秋天的虫子”乐队新歌《刹那间》、“宠物同谋”乐队新歌《JACIKA》等一批摇滚新作。这些曾经中国摇滚人的中坚力量,如今已迈入成熟、崭新的创作阶段。因此,我们有理由期待,他们会再次带给我们感动、兴奋与激情的优秀摇滚乐。《树音乐1》中还特别收录了“冷酷仙境”乐队的《地上的种子》、“废墟”乐队的《摇滚花》、“麦子与微”乐队的《微生活》、“AK-47”乐队的《残酷青春》。

好吧,朋友们!我们和我们的音乐理想始终在北京,在上海,在广州,在成都,在武汉,在南京,在树音乐,在摩登天空,在迷笛,在粮STUDIO,在糖果,在愚公移山,在MAO,在豆瓣,在现实与理想始终在谈判的路上,在你不想躲闪也不能躲闪而手足无措或手舞足蹈的面前!

《树音乐1》,给了我们一个充足的理由,让我们就此开始,开始再次奔赴昨日的激情,开始明日的征程,而这一切就从今天开始。

演出乐队:瘦人、病蛹、星期三旅行、掉得大、DengeL

演出时间:2011年8月19日周五晚20:30

演出票价:100元/预售80元(票价均含唱片)

演出地点:糖果雍和宫店三层 (原星光现场)

演出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西街79号糖果三层

主办机构:北京树音乐公司

乐队介绍:

瘦人乐队是极具实力及影响力的乐队之一,刚刚结束的张北音乐节上他们的激情演出掀起了摇滚热浪。此次携新作《少年》将带给你特别的惊喜。

病蛹乐队的演出现场极具冲击力和震撼力。病蛹最新MV 《内心蔓延的阴影》和《理解》将在现场首次播出。

星期三旅行乐队的音乐融合了Trip-Hop节奏,电子舞曲和具有民族特色的音乐元素,新歌《天火》迷幻大气的烧掉你的阴霾。

掉得大乐队是武汉早年的骨灰级乐队,曾更名骆驼乐队发行过《乌托邦》专辑,多年的坚持让他们的音乐更具魅力。

DengeL乐队这只以哥特风格为主的乐队,有着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词,充满激情的台风让他们一直活跃于各大音乐节演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